宁夏大学、内蒙古气象局访问兰州大学阿拉善荒漠—绿洲草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大小 T |T

419-21日,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伏兵哲、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唐英昆、人事处主任高飞翔和张达虎等一行访问兰州大学阿拉善荒漠—绿洲草地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访问期间,各位专家和领导实地考察了站内基础设施、研究观测样地和监测设备。阿拉善站站长、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牛得草教授向到访专家和领导介绍了阿拉善站的建站情况和研究工作。到访专家对研究站的定位和当前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就干旱区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利用、荒漠草地对气候变化的响应、荒漠植物种质资源评价与创制等方面加强合作研究。

 

 

 

 

 

 

 

阿拉善盟草原工作站高级畜牧师甘红军、阿拉善盟气象局副局长张思莲、阿拉善盟气象局气候生态环境评估中心主任常佩静、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张丽静教授、郭丁副教授、李旭东副教授以及3名在站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