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赴美国考察草原科研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体大小 T |T

201988-20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段廷玉和内蒙古农业大学韩国栋,东北师范大学王德利等应邀赴美考察草原科研与管理。访问期间,代表团系统考察了美国新墨西哥州亚热带灌木草原、科罗拉多州温带矮草草原、怀俄明州温带混合草原、堪萨斯州温带高草草原等典型草地生态系统。与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局乔纳达草原试验站(Jornada Experimental Range)、柯林斯堡草原试验站(Fort Collins),夏岩草原试验站(Cheyenne),堪萨斯州立大学草原试验站,以及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怀俄明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等单位的科学家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了美国干旱网络(Drought Net)、美国生态系统观测网(NEON- National Ecosystem Observation Network)以及长期农业生态系统研究网(Long-term Agroecosystem Research Network)的工作,并参观了家庭牧场。

 

 

 

 

 

 

 

访问间隙,南志标院士一行还与在美国农业部和相关大学工作和学习的华裔学者和我国留学生进行了座谈,诚邀与兰州大学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