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新西兰科学家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大学Jay Angerer副教授和新西兰梅西大学James Millner副教授于2019726-82日来访。

Angerer博士和Millner博士参观了兰州大学环县草地农业试验站,并分别做了《Evaluating Early Warning Indicators of Environment Change on Grazinglands》和《Reintroducing Native Shrub Species in New Zealand Hill countr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Saman Bowatte教授主持,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Angerer博士介绍了全球气候变化下,预测模型应用于草地农业系统的管理可以有效减少极端天气对放牧系统的威胁。Millner博士介绍了新西兰引种灌木治理退化草地,既发展家畜生产,又防止水土流失,提高水源质量等。

 

期间,两位宾与侯扶江教授团队讨论了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