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开展本学期第三轮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体大小 T |T

1026日下午,草业学院党委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党委书记雷晓云、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务秘书张宏发将学校督查组对学院党建重点工作督查初步反馈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在对标争先、一支部一品牌的创立等方面大胆创新,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组织员王宣对党员发展工作从发展流程、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在讲话中指出,草业学院党委作为学校树立的标杆院系,是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的荣誉,也赋予了大家勇创一流的责任,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在加强工作规范性建设的基础上,要充分挖掘支部潜力,找准支部工作与科研、教学、学习的契合点,做到党建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最后,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