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共话校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大小 T |T

112日下午,草业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榆中校区,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分别邀请榆中校区联系宿舍的本科生,前往校区芝兰苑二楼,共同参与以“师生共话校区发展”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对榆中校区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展开了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宏发主持。

主题党日在师生自我介绍接龙活动中拉开了序幕,张宏发说明了活动主题并介绍了校区发展的历史,支部成员王宣介绍了1029日唐仁健省长一行前往榆中校区调研的情况和生态创新城初步概念规划,支部成员一一讲述了对校区的眷恋与深厚感情,并为校区今后的发展感到振奋和希望,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榆中校区的主人,积极投身校区建设,通过努力学习与刻苦钻研,写下青春的奋进之笔。

最后,张宏发以联系宿舍为单位,为同学们赠送了由他亲笔书写的以院训、校训等励志内容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本科生邀请支部党员参观了联系宿舍。主题党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对校区的感情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