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Loreau院士一行参观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大小 T |T

2018911日,法国科学院资深研究员、欧洲科学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Michel Loreau教授和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王少鹏研究员在草地农业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朱剑霄青年研究员陪同下,参观了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海北站)。

海北站陈立同副研究员陪同Michel Loreau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北站贺金生教授负责的增温-降水控制、模拟氮沉降及增温放牧长期监测实验平台。Michel Loreau首先对长期监测实验平台上开展的研究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与朱剑霄青年研究员就相关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据悉,Michel Loreau教授和王少鹏研究员将于912日在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与实验室师生做更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