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篠田雅人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9-17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日本名古屋大学(Nagoya University)篠田雅人教授2018914-15日来访。

15日下午,篠田雅人教授做客“草业珠峰讲坛”第三十六期,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做了题为《Integrating dryland disaster science for Eurasia extension to health science》 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欧亚干旱地区(以蒙古国为例)气候灾害危机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以及多灾害联合分析方法:4DDust沙尘暴、Dzud雪灾、Drought旱灾、Desertificatian荒漠化)项目研究情况。报告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程云湘副教授主持,近百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访问期间,篠田雅人教授参观了学院榆中智能温室和牧草试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