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会见定西市安定区区委书记赵众炜一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大小 T |T

912日下午,定西市安定区区委书记赵众炜、区委办公室主任蔺福、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冯强一行专程拜访任继周院士。讨论交流了在安定区建立院士工作站和发展草地农业等问题。

赵众炜一行首先向任继周院士介绍了今年8月在定西市安定区召开的第五届中国草业大会的情况,以及安定区草地农业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通过建立院士工作站,借助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流的教学与研究平台,开展产--研结合,共同促进安定区草地农业发展。

任继周院士表示,草地农业是我国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供给侧改革正是这种调整的体现,安定区发展草地农业有非常好的基础,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未来还有巨大的潜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安定区草地农业的发展。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杰教授、草业系统分析和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林慧龙教授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