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
乌拉盖草原生态保护与合理利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大小 T |T

201883-5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沈禹颖教授、Saman Bowatte教授参加草原生态保护与合理利用研讨会。

本次学术活动由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蒙草生态环境集团和国家草产业创新联盟草原生态修复中心共同主办。两天的与会期间,全体代表考察了主办方在乌拉盖湿地保护区、退化草地、盐渍化草地的生态修复现场,参观了现代化草牧业信息中心,草牧业博物馆等设施。国家草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卢欣石教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白永飞研究员、内蒙古农业大学韩国栋教授、王明玖教授、兰州大学沈禹颖教授在学术报告会环节分别作了草原生态治理与利用的相关学术报告,并与当地草牧业企业、管理和农牧民代表进行了会谈。乌拉盖管理区党政主要领导,蒙草生态环境集团总裁樊俊梅女士、研究部主任纪大才研究员、邢旗研究员等全程参加了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