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畜研究所科学家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3 字体大小 T |T

应南志标院士和张吉宇教授邀请,国际家畜研究所(International Livestock Research Institute, ILRI)高级科学家Chris Jones博士、Jean Hanson博士和李向林研究员于2018327-29日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访问期间,Chris Jones博士和Jean Hanson博士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分别做了题为Feed & Forage Developments at the International Livestock Research Institute”“History and Activities in ILRI Genebank”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彦荣教授主持,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两位专家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南志标院士会见了来访客人,指出希望看到自1995年建立的双方合作,能够不断发展。

ILRI的专家参观了碧野楼的实验室,就申报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际家畜研究所联合资助项目,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参加讨论的人员有张吉宇教授、Saman Bowatte教授和广西畜牧所的易显凤、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