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3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09 字体大小 T |T

10月1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302003级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2举行毕业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校友们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教师们追忆似水流年,感恩母校感恩学院,相谈甚欢。草地农业科技党委书记雷晓云、院长侯扶江教授、发规处吴国军处长、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侯扶江教授代表学院向2003级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诚挚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兰州大学的发展,关注学院的发展,师生共创美好未来,邀请他们常回母校做客。雷晓云书记向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里“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发规处吴国军处长站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高度,深情寄语2003级校友,他说兰州大学正处于历史最好的时期,校友们的支持和关注将会为母校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欢迎校友们回来共同建设和谐奋进大家庭。十年前曾经懵懂年少的校友们现在正值风华正茂,事业有成,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唯一不变的是师生们发自肺腑的深情,这份深情就像坛子里的酒时间愈久味道愈浓原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乔晨王金山、王,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谭玲玲、范成勇、张卫国、张吉宇、于应文分别深情寄语2003级校友,对他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勉励他们事业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友们纷纷表示:兰州大学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严谨端正的治学氛围,老师们崇高向上的完美人格,春风化雨般感染了一代代草业学子。母校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是他们人生的真正起点。不管何时何地,母校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一直是校友们心里的根。

座谈会最后,校友们向学院捐献了秋水蒹葭,不忘师恩”的木雕斗牛,表达了校友们的拳拳赤子之心,希望学院的发展牛气冲天

座谈会后,2003级校友参观了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和部分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校友们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就业设想等对妹们给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