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主持了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
“中国南方草地牧草资源调查”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字体大小 T |T

 

76,南志标院士作为专家组组长在海口主持了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中国南方草地牧草资源调查”项目启动会。该项目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主持,兰州大学及国内其他12所大学及科研单位共同承担。

会上,项目负责人白昌军研究员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和课题具体实施方案,介绍了研究内容与目标、任务与分工等。专家组就项目实施方案和研究重点等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国道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高洪文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刘佳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卢新雄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邓云飞研究员等专家也参加了会议。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于应文副教授和肖金玉讲师作为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