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地矿、外语联队在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研究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09 字体大小 T |T

1022日,由党委宣传部、研工部、团委主办的《唱响主旋律 坚定跟党走》——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研究生合唱比赛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来自全校2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由1500多名研究生组成的19支合唱队参加了比赛和表演。比赛曲目围绕纪念长征胜利、歌唱祖国展开,旨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共计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9个。

西北的青年莫要再耽延,割断我们长衫抛却我们浪漫……”合唱比赛在《甘肃学院校歌》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草业、地矿、外语联队合唱的曲目《走向复兴》,唱出了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彰显了青年学生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经过紧张角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以总分第7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通过参加此次合唱比赛,我院研究生重温了长征精神,展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与兄弟学院的合作,增进了不同学科研究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