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生活 温馨你我”——三院联合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31 字体大小 T |T
2016年10月30日上午,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点缀生活 温馨你我”宿舍文化节决赛在天山堂B602教室如期举行。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林杨老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辅导员夏正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苌宇慧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陈金根、副主席赵志香等人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由各学院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出的12个宿舍48名同学进入本次宿舍文化节决赛,其中我院7号楼413、418、425及1号楼611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各参赛宿舍派出一名主讲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通过讲解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来介绍宿舍的主题及其文化内涵,回顾共同布置宿舍时的精彩瞬间。同学们的精彩展示传达出对温暖宿舍生活的向往。第二部分是由各个参赛宿舍全体成员进行才艺表演,用表演来诠释其宿舍文化。接下来举行的是隆重的颁奖仪式,由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给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最终我院7号楼425宿舍荣获二等奖,418宿舍荣获三等奖,413宿舍荣获优秀奖。随后各位领导老师对本次宿舍文化节决赛的举办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作了总结,本次三院联合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点缀生活·温馨你我”三院联合宿舍文化节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起同学们对宿舍大家庭的热爱,推动了宿舍文化的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同时也增进了三院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三院之间的友好关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