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计划之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宿舍文化节”初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28 字体大小 T |T
10月26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宿舍文化节”的检查与评比工作如期展开。我院辅导员高雪老师,2016级班主任李万宏、韩云华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三位常委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在生活部部长的带领下前往我院2016级学生宿舍进行了本次检查评比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针对我院2016级新生所住的一号楼男生宿舍与七号楼女生宿舍进行。在检查的过程中,评委们依据各个宿舍的整体布局和理念,原创元素的多少,以及布置宿舍的用精心程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评比与打分。高雪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善于亲手制作,团结合作,更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最终我院女生宿舍425以其精心的设计、美轮美奂的手工拔得头筹,在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初赛中位居第一。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不但为我院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自身才华的平台,也调动了同学们勤动手、勤参与的积极性,让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校园宿舍”的文化氛围深入到同学们了的日常生活中去。
通讯员:(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