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六届故乡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31 字体大小 T |T
“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为了知识与梦想,我们背上行囊奔赴他乡。榆中已入深秋,凉风阵阵,黄叶遍地却也与家乡不是一般光景。记忆里的那片土地,大雪纷飞,是小桥流水,无论贫瘠或富饶都在我们的内心刻下一个符号,叫做故乡。
2016年10月29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视野广场开展了本年度的故乡文化节活动。中午,工作人员在活动地点准备妥当,开展了第一阶段的活动——故乡文化节之竞答赛。趣味的游戏以及精美的礼品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进来。
 
天色渐暗,视野广场却依旧热闹。本次故乡文化节的第二阶段活动如期展开。参与的同学们把自己的心愿写下,活动准备阶段,学生会成员细心的拼接并点亮花灯,有条不紊地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活动过程中,学生会成员认真工作,积极投入到活动的宣传中去,鼓励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同学们踊跃咨询服务人员相关事宜,服务人员热情的讲解卡片的粘贴方法并主动为同学照亮,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写下自己的思念并将卡片粘贴在花灯附近,也有不少同学选择拍照留念记下这一瞬间。一盏盏花灯在广场上忽明忽暗,似乎将同学们的思念盛在上面,渡过时空回到家乡。
      夜色渐浓,花灯晚会也落下帷幕。?故乡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却还在继续。用自己的语言唱响故乡赞歌,在系列晚会上领略祖国山河。故乡文化节,爱祖国、爱家乡。我们正在归家的路上。
                                                                                                                  通讯员:李艺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