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在兰州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9 字体大小 T |T
九月二十五日上午,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暨JOMA全国高校Mini马拉松活动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先生,河马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刘凯先生以及我校运动员等。
本次活动首先由组委会组织参赛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同时准备了精彩的的武术表演及啦啦操。随后,我校副校长李玉民发言,他表示兰州大学作为西北的大学中唯一举办该活动的大学,不仅因为兰州大学是西北最具影响力的百年名校,更因为兰州大学的同学热爱运动,拥有热情和青春活力。
 
最后,各位运动员精神抖擞地走上了赛道,在同学和老师的加油呐喊声中冲向本次马拉松的终点。随着参赛运动员陆续到达本次活动的终点,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兰州大学站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让跑步这一项古老的竞技运动再一次走近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学会了在竞争中坚持拼搏,互助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