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布任命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新任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5-11-27 字体大小 T |T

  

1120日上午,校党委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宣布任命雷晓云同志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元,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国以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锁民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国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王锁民代表学院对前任党委书记张天俊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他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学院党委工作业绩显著,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雷晓云同志作了发言。雷晓云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干净、担当,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竭尽全力。

李正元在讲话中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天俊同志任职7年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张天俊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和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正元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好“两对照两具体”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二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落实好“两个责任”,抓学院建设的同时更要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学院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利用好新的发展机遇,动员全院教职工力量,共同谋划十三五规划,推进综合改革,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