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首届“迎新杯”师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9 字体大小 T |T

为了丰富研究生和教师的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与年轻的研究生导师之间的了解和联系,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甘肃莱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赞助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第一届迎新杯师生篮球联赛于112日中午在兰州大学本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李立恒、工会成员柴琦副教授参加了开幕式,柴琦代表工会讲话,李立恒代表工会开球。陈焘代表运动员宣誓,张毅文代表裁判员宣誓。学院年轻教师段廷玉、张吉宇、刘志鹏、刘文献、黄晓东、唐增、王丽佳和研工组成员贺泰颖等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共组6支队伍,分别是教工代表队、博三代表队、博士联队、研三代表队、研二代表队和研一代表队,共进行19场比赛。场上师生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教工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他们的顽强拼搏为研究生做了很好的表率。同时,学生代表队的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1114日中午,冠军赛在研一代表队和博三代表队间展开,季军赛在教工代表队和博士联队间展开,最终研一代表队赢得冠军,教工队不敌博士联队,与季军无缘屈居第四名。教工队黄晓东,学生代表队曹建新、徐杉、李亚军、许文博、姚文杰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教师黄晓东荣获“最佳得分手”称号,研究生姚文杰荣获“MVP”称号。

 

冠军赛后当天下午三点半举行了颁奖仪式,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范成勇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院研究生会主席杨正荣对“迎新杯”师生篮球联赛做总结。

此次联赛为期半个月,各代表队积极参加,认真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对运动的热爱和对挑战不屈不挠的精神。研究生会成员默契配合、通力合作,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此次联赛顺利进行。本次师生篮球联赛是学院第一届师生联合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迎新杯”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