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为树木松绑

发布时间:2015-10-26 字体大小 T |T

1025日上午,草业、化工、新闻、经济、工学四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达尔文协会联合举办的爱护环境,为树木松绑活动在榆中校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摘条幅,为树木松绑,还树木一片生长的蓝天,践行大学生责任,让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携着清晨的初露,草业、化工、经济、新闻、工学青协志愿者与达尔文协会环保组两名组长及其成员在榆中校区10号学生公寓楼下组成两队,分别由达协组长颜裕,甘启超带队出发。其中,颜队从后市出发,经视野广场,到达天山堂,甘队则途经游泳馆到达院办。一路上,志愿者们用剪刀小心地剪掉系在树上的绳子,并轻轻地拿掉树上的宣传卡片和条幅,他们的爱心行为引来周边同学的注视与赞许,并被亲切的称为剪刀手。最后,为了加深友谊,活动在破冰游戏中走向了尾声,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的笑容久久不散。

经过此次活动,保护了树木,美化了校园,志愿者们通过自己小小的举动诠释了对学校、对自然的热爱,希望他们的小小善举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今年冬天,树木也一定可以更好地度过。

通讯员:豆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