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3 字体大小 T |T

111日,草业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凯凯老师,学生会主席王毅、学生团委副书记谷春玲,学生会各职能部门部长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51名新干事,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慧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谷春玲宣读了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新干事名单,并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与祝福。随后,学生会常委为各部门部长佩戴了工作证,各部门部长相继为本部门新干事佩戴了工作证,工作证的佩戴也预示着新干事们已经成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正式一员。学生会主席王毅就近期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工作以及未来展望做了总结汇报。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凯凯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陈老师首先对大家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对新干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此外,陈老师结合自己本科时学生干部经历以及现在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礼、心中有规,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一起努力,将我院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员:豆若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