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媒体,宣传有你——十院联合新闻宣传干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20 字体大小 T |T

1017日,由草业学院、马院、艺术院、新闻院、地矿院、生科院、法学院、数学院、管理院十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彩色媒体,宣传有你——十院新闻宣传干训活动在天山堂A302如期展开。来自十个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相关部门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干训。本次干训为期两天。

本次干训旨在提高新干事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并使学生干部在思想意识上明确自身职责,认真为同学们服务。此次干训内容涉及新闻稿写作培训、海报设计讲解及点评、摄影培训、PS软件讲解、新闻稿写作比赛、视频制作培训、新媒体平台建设与维护等七个方面。

1017日上午,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新闻学院长江通讯社社长安淑月同学和兰大青年传媒集团的胡怡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技巧和摄影技巧。接着,艺术学院张渊赢同学评析了各学院的宣传海报并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1017日下午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宣传技能,在艺术学院李坚同学的讲解下与会成员学习了PS技术。1018日,来自生科院的刘欢同学和地矿院的何沐飞同学分别就新媒体平台建设及维护和视频制作与大家做了培训交流。

 本次十院联合新闻宣传干训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宣传与新闻部门的技能水平,让新干事们较快地熟悉了日常的工作技巧,而且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我院新闻与宣传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