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09 字体大小 T |T

929日晚,我院在天山堂A401召开了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辅导员高雪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高雪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高老师就大学学习、学院管理、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安全、防骗意识等方面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涉及到学习、安全、防骗等重点部分时高老师还特意举例说明,用一个个真实的例子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也让初入大学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党委副书记谭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从现在起,思考人生,尽早的树立目标、做好规划。在提及同学们交往相处的问题时,她特别提醒同学们要考虑别人的感受,推己及人。更要处理好感情与学业的关系,不要顾此失彼,最后得不偿失。
    
这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自主意识,让我院的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建设良好学风和平安校园作出了贡献。

                                          通讯员:黄海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