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5-10-12 字体大小 T |T

1011日下午,我院2015级本科生在天山堂A514进行了新生友谊辩论赛。本次比赛由我院辩论队主办,院学习部承办,2014级农林经济管理班级协办。辅导员高雪老师、我院辩论队教练王彦凯、优秀领队江赜如、优秀辩手薛垚、王林来到现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的比赛分为两场,参赛队伍有我院2015新生各自班级的代表队以及一支临时院队。比赛采用了正规辩论的赛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辩论,两场比赛落下了帷幕。辅导员高雪老师和优秀辩手薛垚、王林分别就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点评总结。

虽然本次的选手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接触辩论这种活动,在某些方面做的还不是很到位,但是高雪老师还是向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她说:“同学们能够勇敢地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的看法,就已经很优秀了。希望大家以后能再接再厉,为我们草业学院争光。”本来对自己的表现不尽满意的同学们也因此重拾了信心。赛后,同学们积极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达了加入我院辩论队的意向。

本此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辩论的乐趣,也让同学们对辩论赛机制有了初步的了解。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