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5-09-28 字体大小 T |T

  2015年9月26日晚,经过团委学生会的精心准备,我院第14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天山堂顺利召开。2015级新生辅导员高雪老师、学生会常委、学生会部长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向2015级新生介绍我院团委学生会,壮大各部门的力量,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毅发言,他从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机构、特色活动和在学生会能获得什么三个方面整体地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接下来,团委学生会的九个部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能以及特色活动。体育部历年的优秀成绩,文娱部的舞台魅力,绿海社的文采横溢,公关部长的幽默风趣,青协部奉献的爱心等等都让新生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辅导员高雪老师做最后总结,她讲述了自己大学学生工作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加入草业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许,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纳新大会后,新生们积极选报适合自己的部门,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已经展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将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相信新生将会与草业学院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