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院士在甘肃省庆祝第25个教师节上荣获“情系陇原,献身教育”特别荣誉奖

发布时间:2009-09-11 字体大小 T |T

金秋九月,菊桂飘香。910上午,在第2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任继周院士应邀出席甘肃省庆祝第25个教师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为任继周院士颁发全省唯一的“情系陇原,献身教育”特别荣誉奖证书、佩戴“情系陇原,献身教育”绶带,少先队员代表向任继周院士敬献鲜花。

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任继周院士六十载始终奋战在科研、教学第一线,扎根陇原,无私奉献,在草业科学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就和重大贡献,对以任院士为代表的集体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表示祝贺。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教育事业的领导,把优先发展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和人力资源保证。

周绪红校长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协的领导出席,郝远副省长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