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land Research在世界苜蓿大会组织专门展台进行期刊宣传推介

发布时间:2022-11-19 字体大小 T |T

Grassland Research作为中国草学会和兰州大学共同主办的我国第一本草业科学国际学术期刊,积极利用国际学术平台,塑造品牌定位,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近期,Grassland Research作为金牌赞助商,参加了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世界苜蓿大会(2022 World Alfalfa Congress2022.11.14-17),并组织了专门展台进行期刊宣传推介。大会在会议网站醒目位置放置了期刊宣传图案并链接到期刊主页,期刊宣传图案也在大会注册台和会场醒目位置得到了展示。与此同时,大会还将期刊宣传册作为大会官方材料分发给了每位参会学者。

 

 

Grassland Research共同主编、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Charlie Brummer教授和副主编、青岛农业大学王增裕教授专程参会并在大会上和期刊展台进行了期刊宣传推介。此外,Charlie Brummer教授和王增裕教授还共同主持了Genetics, Biotech, and Genomics专题会议。

 

 

Grassland Research是一本出版草学领域全研究方向的同行评议期刊,主要刊载天然草原,栽培草地、草坪和生物能源作物,草地生态系统三大板块的创新性研究、最新综述、观点等类型的文章。期刊旨在为世界草学及相关学科学者搭建深入学术交流、科学讨论和合作的领先平台,草学及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数据的首要来源。为此,未来期刊将进一步培养国际化作者群,增强编辑、编委国际化程度,并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加大期刊宣传,巩固Grassland Research作为草业科学领域系统性、综合性和全覆盖的国际科技期刊的定位,将期刊打造成草业科技工作者进行国际学术交流的主阵地和青年科学家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