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刘满强教授应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微生物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刘满强教授于1228-30日来中心开展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南志标院士参加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副主任杨云锋教授主持。

刘满强教授做了题为“农田土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功能的调节机制和调控利用”的专题报告,吸引了来自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创新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百余位师生。

 

 

 

报告会后,刘满强教授拜访了南志标院士,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野外科学试验的开展等相关内容与南院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来访期间,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李春杰教授,副院长刘志鹏教授、乐祥鹏教授,段廷玉教授、夏超副研究员以及中心全体人员与刘满强教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刘满强教授在杨云锋教授、刘志鹏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