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中国林科院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字体大小 T |T

2021121415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贺金生、李春杰和夏超等在中国林业科学院参加了系列学术活动。

 

 

南院士一行参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与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褚福祥副院长主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唐芳林司长、科学技术司郝育军司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刘世荣院长、科技管理处王军辉处长及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李春杰教授作为中心主任汇报了发展规划方案,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南院士从中心定位、队伍组建模式和研究方向等方面发表了意见。贺金生教授从中心的研究方向设置和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唐芳林司长和郝育军司长分别发言,通报了林草局相关工作进展,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南院士与李春杰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国家林草局草原修复种质资源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规划论证会(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会议开幕式由王军辉主持,刘世荣院长致欢迎词。南院士作为专家组长主持了论证会,会议听取了工程中心主任钱永强的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一致同意通过规划方案。

 

 

专家组成员还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副司长杨连清、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储富祥和林业研究所郑勇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副司长王连志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