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大小 T |T

69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9批面上资助名单,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刘晓琛(合作导师冯彦皓教授)、张燕(合作导师沈禹颖教授)2名萃英博士后榜上有名。此次兰州大学共有14人获得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入选比例达26%,获资助人数为兰州大学历史最多,表现出较强的竞争力。

据悉,为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扩大学校人才队伍“蓄水池”,学校党委于20206月专题研究了博士后管理工作,通过了《兰州大学萃英博士后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兰州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提高了博士后学术准入门槛,加强在站管理和出站考核工作,全面提高博士后待遇,畅通博士后职称评聘通道。在新政策的支持下,有关学院和研究团队全面加强博士后招聘工作,从全球吸引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校从事研究工作。目前兰州大学在站博士后人数达到216人,其中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有萃英博士后4人、师资博士后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