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进”活动】“韶光流转,盛事如约——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大小 T |T

{}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毕业是各奔东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别。

2021年6月11日下午,韶光流转,盛事如约——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周莉箴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李飞老师、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李春杰教授、王彦荣教授、张卫国教授、侯扶江教授、郭正刚教授、张吉宇教授、杨惠敏教授、张金林教授、牛得草教授、微生物中心副主任陶红老师、组织员王宣老师、副院长乐祥鹏教授、副院长范成勇老师、李万宏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刘照辉老师、胥刚老师以及2017级班主任赵祺老师、王自奎老师、张岩老师,毕业生辅导员高雪、夏正清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主持。

 

时光飞逝,我们又迎来了与毕业生告别的时刻,271名毕业生带着满怀的希望和美好的憧憬将离开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这精心策划的毕业典礼上,给所有毕业生说一声“珍重,再见!”,希望所有毕业生坚守奋斗,砥砺前行。

六月你们将远行,带着对兰州大学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告别这美丽的时代;六月你们将离去,带着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沉淀的点点滴滴,接收风雨的洗礼;六月你们将起航,带着梦想,展开翅膀。活动的第一个阶段,请毕业生与导师共同走上红毯,在签名墙上签名留下对母校深沉的祝福。

 

 

活动的第二阶段为毕业典礼正式流程。

典礼第一项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第二项:播放院士寄语视频、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祝福语以及本科生四年回顾视频。

 

典礼第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致辞。

 

典礼第四项:院长李春杰教授致辞。

 

典礼第2004届校友李君致辞。

 

典礼第六项:青春启航,本科毕业生代表李佳吕研究生代表毕业生杨坤发言。

 

 

典礼第师风化雨,教师代表王自奎教授为毕业生致辞

 

典礼第见贤思齐由周莉箴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典礼第九项:吾爱吾师,学生代表为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各位导师行谢师礼。

 

 

毕业是沉重的动词,行动中带着眷恋和不舍;毕业是难忘的名词,话语里带着辛酸和苦涩,在活动的第三阶段,毕业生们以快闪的方式纪念自己的青春。2017级草业科学班表演了吉他伴唱《那些年》 ,2017农林经济管理班在班主任赵祺老师的带领下演唱了《同桌的你》和《祝福》,2017级草业科学基地班与班主任王自奎老师合唱《再见》,研究生杨坤、周雨阳、刘思琪、刘紫嫣送上歌曲《十年》和《最初的梦想》,最后由在校生代表带来歌曲串烧《青春不说再见》。今天毕业的同学们明天将天各一方,离别是伤感的,但我们终将有再见的一天。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推上毕业蛋糕,由张书记和李院长共同为大家切蛋糕送祝福。至此,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亲爱的同学们,请记住,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无论你们身居何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老师永远是你们人生征程中最忠实的啦啦队,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永远是你们如影随形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