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走访正邦集团、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大小 T |T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4月26—2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李春杰、副院长乐祥鹏党委副书记谭玲玲一行前往正邦集团、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走访交流。

27日,学院一行与正邦集团人力资源总裁助理于杰、正邦植保总经理潘文康、大学生管理总监曾小荣、育种研究所所长刘燊、正邦作物产品与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谢远芳、正邦植保人力资源总监乔磊等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研融合,助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的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细化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模式

 

28日,在走访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期间,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杨宁、生产技术管理处处长熊嘉武、副总工程师柯善新、森林资源监测二处处长徐志高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科研合作、技术培训、研究生实习实践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在诸多方面能够携手共赢。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合作,为日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拓展了新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