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与定西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签订草业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2-06 字体大小 T |T

25日,兰州大学与定西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碧野楼签订草业科技合作协议。定西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明研究员,副院长李鹏程研究员,粮食作物研究所所长刘彦明研究员,办公室主任陈富副研究员,科管科副科长南铭副研究员,粮食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张健副研究员,项目成员景芳等一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李春杰教授、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乐祥鹏教授、农区草业研究所所长沈禹颖教授、草类植物育种与种子研究所副所长胡小文教授、张吉宇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大伟主持。

首先,李春杰和张明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人员从育种、栽培、病虫草害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张明和李春杰代表双方签订了草业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来访人员在张大伟和李春杰的陪同下,参观了草地农业生态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签约合作是兰州大学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理念的实践体现,对于牧草优质高产高效生产技术、牧草有害生物治理、种草养畜等草业领域的科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