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中国热作学会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大小 T |T

23日上午,南志标院士在海口作为专家组组长,参加了由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组织的推荐院士候选人评审会议。中国热带作物学会理事长刘国道研究员向会议汇报了根据中国科协的有关通知精神,学会向所属各单位发送的关于推荐院士候选人的通知。专家组听取了申报材料审核小组负责人的汇报,确认了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听取了候选人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一致同意向中国科协进行推荐。

现场参会专家还包括湖南农业大学邹学校院士、中国农学会原秘书长邹瑞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彭明研究员、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曹兵研究员、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张跃彬研究员和海南省动物疫病中心米华存研究员等。中国农业科学院万建民院士、刘旭院士,广西大学陈保善教授,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赵德刚教授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范源洪研究员参加了通讯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