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陕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大小 T |T

11月20-22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雷晓云、副院长李春杰、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范成勇、草地微生物中心副主任陶虹、草地保护研究所教授郭正刚、《Grassland,Forage and Ecosystems》编辑部主任武艳培、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宏发和苟小军一行看望了在榆林、西安等地工作的校友。

雷晓云一行在榆林市看望了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工作的2018届硕士生校友郑舒婷,详细了解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她们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教师们在西安看望了百绿景观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的2001级本科生校友彭伟东、2012级本科生校友夏维泽和在外企公司工作的2003级本科生校友张海龙。座谈会上,彭伟东介绍了西安百绿景观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学院开展合作,共同服务地方建设与企业发展。师生共话情谊,商谈合作意向,加深友谊,为以后校友助阵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谋划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