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大小 T |T

兰州大学第二十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于20201017-18日在城关校区西区综合体育馆举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组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支队伍参赛。

男子组小组赛中落入“死亡之组”,连遇强手,首先碰到上届四强种子队信息学院分会,我院以3-2艰难拿下对手;随后对战基础医学院,2-3遗憾落败;最后31横扫图直分会,携手基础医学院分会,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8强。在84比赛中,以3-1横扫历史院分队强势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与卫冕冠军数学院强强对话,学院男子团体以3-2艰难拿下对手。在决赛中,遇到小组赛的强手基础医学院分会,队员们加强心理建设,克服心魔,不畏强手,逆风翻盘,以3-1横扫对手,问鼎冠军!

 

 

 

女子团体表现亦可圈可点。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图直和网络学院分会,负于外语学院,以小组第二进入八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先后遇到地矿学院分会与兰大一院分会两支强队,最终以第六名的好成绩收官本项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乒乓球男子团体冠军,是建院以来参与各项赛事中的首个冠军,创历史最佳战绩。女队荣获第六名,也同样是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学院工会为此次赛事做了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