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赵贵宾站长一行调研兰州大学庆阳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大小 T |T

2020921日,甘肃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赵贵宾研究员调研了兰州大学庆阳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甘肃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产业科科长朱永永、陈超、边彩燕,庆阳市农技中心副主任王鹏、农技推广站站长雷智刚,西峰区农技中心主任贾卫东、副主任王喜霞、袁向荣、陈娜等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赵贵宾一行实地考察了庆阳站野外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草田轮作试验,仪器设备装置、数据共享、成果产出等情况,并与在站科研人员就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庆阳站站长、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沈禹颖教授为调研领导介绍了庆阳站的建站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科研设施建设情况。赵贵宾研究员对庆阳站的围绕国家需求的草地农业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条件下推进陇东良田高质量发展、雨养农业、减农药、减化肥、轮作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成果转化。

 

 

 

庆阳站工作人员、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李峻成高级实验师、马景永副教授、张燕博士后以及在站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