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北京参加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项目评审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大小 T |T

831-91日,南志标院士作为咨询论证专家,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学院候选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创建生态草牧业科技体系(A类)”实施方案和概预算评审会。咨询论证专家组组长由秦大河院士担任,成员还包括中科院微生物所方荣祥院士、生态中心傅伯杰院士、植物逆境生物学中心朱健康院士以及王德利教授、王堃教授、沈益新教授等13位专家。会议听取了专项首席科学家种康院士和各项目负责人的实施方案报告,专家们进行了充分地点评与质疑,一致认为该专项研究目标清晰、实施方案合理,研究结果将对我国草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与生产应用价值,建议中国科学院尽快立项资助。

 

 

专项共同首席科学家方精云院士及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局长谢鹏云、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夏超参加上述活动。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李春杰和刘志鹏分别作为专项子课题负责人,参与部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