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弟教授担任甘肃省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大小 T |T

近期,甘肃省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委员会由27名委员组成,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李积友任主任委员,兰州大学李发弟、甘肃农业大学滚双宝、甘肃省农业科学院郎侠任副主任委员,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韩登武任委员兼秘书长。秘书处设在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甘肃省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于730日在兰州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双红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玉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秦戈处长、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副处长刘占蓉、第一届甘肃省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省畜牧科技推广机构的负责人或技术骨干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李积友主持。成立大会后举行了技术培训会,李发弟教授做了“湖羊选育及其利用”的报告。

 

 

据悉,甘肃省畜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负责全省畜牧业基础标准、畜禽及国家允许养殖的特种经济动物养殖技术标准及养殖技术中涉及的种畜、种禽、饲料、动物卫生、质量分级、环境保护、养殖设施等方面的标准制修订工作,并负责开展全省畜牧业标准的宣贯实施等工作,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负责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