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大小 T |T

5月9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在碧野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工代会代表以及离退休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主持。

院长侯扶江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

    副院长李春杰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召开本次会议的批复。

副院长范成勇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同时就实验室安全、资产管理和捐赠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工会主席王锁民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委员柴琦作了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副院长沈禹颖传达了学校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精神,并介绍了疫情期间本科教学的相关要求。

    全体与会代表分成4个组对大会的各项会议材料及学校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精神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金林杨惠敏、刘志鹏、段廷玉作为组长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汇报,并汇总整理出代表建议30条。

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凝聚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