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呼和浩特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大小 T |T

2019828-29日,南志标院士在呼和浩特市参加学术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研究室主办的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研讨培训会——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专题研讨会做了主旨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做会议发言的还有: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侯向阳研究员,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布和朝鲁,政府参事、政协农牧委员会原主任冯国华,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张树礼、农牧业科学院总农艺师张建中、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乔光华、锡林郭勒盟农牧局副局长哈斯海日汗。

会议由自治区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田德志主持。该室领导及全体业务人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农牧科学院等单位人员,共40余人参会。

随后,南志标院士与侯向阳研究员访问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该实验室孙志宏研究员研究进展汇报,并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永福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孟和教授和韩国栋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会见了南志标院士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