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课题“罗布麻大规模种植技术研究及产业化” 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大小 T |T

114日下午,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李春杰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新疆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罗布麻生态产业开发与工程示范,课题一罗布麻大规模种植技术研究及产业化”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碧野楼四楼贵宾室举行。会议由项目与课题一负责人李春杰主持,课题骨干段廷玉、张吉宇、袁明龙、李旭东及研究生蓝艳茹、赵玉凤、冯润秋、李涛等参加了会议。李春杰回顾了项目整体要求,强调了课题一工作任务和目标。随后,课题组全体成员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田间栽培管理、种质资源收集评价、病虫害综合防控及生态环境贡献等方面的进展,并就2018年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课题组重点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和难点。围绕研究任务,进一步统一了工作思路,凝练了工作方向,为全面完成课题与项目总体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