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草业珠峰讲坛”第五十一期
——Hayley Norman和Piltz John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科学家Hayley NormanWagga Wagga农业研究所(WWAI)科学家Piltz John将于近日来访,并作客草业珠峰讲坛第五十一期,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一: Livestock production from annual legumes and shrubs

报告人:Hayley Norman

报告二:Role for cereal and cereal/legume crops for hay and silage production

报告人:Piltz John

时间:1130日(星期五)上午930 - 120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Hayley Norman博士,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动物、食品和健康科学部高级科学家,西澳大学副教授,Grass and Forage Science编辑,西澳畜牧研究委员会的主管。研究领域为地中海和干旱气候区的综合生产系统,现主要致力于盐碱地可持续放牧系统研究。她携团队确定了限制灌木系统盈利能力的性状,开发了预测灌木营养价值的新方法,并利用羊的采食偏好来确定具有优越喂养价值的基因型。这项研究的第一个商业产品AnamekaTM Saltbush2014年发布,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各地180多家生产商已种植了180万株AnamekaTM幼苗。现任动物营养项目“在降雨量低和中度降雨地区,利用新发现的豆科牧草增加牧场利润降低风险”和“新一代NIRS校准,改善饲料评估和动物生长预测”负责人。近年在Animal production science Crop and pasture science等期刊发表60余篇研究论文,H index 15

 

Piltz JohnWagga Wagga农业研究所(WWAI)家畜生产专家,主要从事与农业系统、牲畜营养和饲料保护有关的研究,为新南威尔士饲料质量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现任研究所项目“解决除草剂抗性问题:作物-家畜综合系统的选择和非化学解决途径”和“西藏中部可持续经济奶制品和羊肉生产系统开发”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在Animal Fe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等期刊发表10余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