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在杨凌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字体大小 T |T

20181031-111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贺金生和夏超,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成立大会”。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教授主持。南志标院士在大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新学院的成立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揭牌仪式结束后,贺金生教授做了题为《对草地生态学研究的思考》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兴趣。

111日下午,南志标院士参加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并做了发言。会议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教育培训处处长邹庆浩主持。

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的领导和专家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科技司司长郝育军、草原司综合处处长李拥军,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党双忍、副巡视员王季民,农业厅副巡视员郑芸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冷畅俭。全国草业各相关单位的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各学院和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呼天明、书记苏蓉、副院长杨培志及全体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