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西宁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字体大小 T |T

2018112-3日,南志标院士作为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参加了“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青海省副省长、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理事长田锦尘,为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会议通过了专家咨询委员会议事规则,与会专家听取了研究院学术院长赵新全研究员关于研究院使命、任务与愿景的报告,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还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傅伯杰、魏辅文,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邓小明,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办公室高级工程师唐芳林,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卢欣石,清华大学教授杨锐,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王艳芬,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兰州分院院长王涛,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吴炳方,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欧阳志云,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罗鹏,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院长张怀刚,副院长陈世龙、魏立新,研究员索有瑞,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李晓南,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研究员马玉寿,青海师范大学教授史培军。

青海省省长刘宁会见了参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