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喜迎2008届校友值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8-10-03 字体大小 T |T

院长讲话

校友献礼

播放校友视频

原2004级辅导员王金山讲话

原2004级教学秘书刘竞发表感言

座谈会现场

2008届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10月2日,正逢国庆佳节,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2召开座谈会,喜迎来自国内外的20余名2008届本科毕业校友值年返校。院长侯扶江教授与当年的授课教师和管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扶江代表学院诚挚欢迎校友返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校友无论身在何处,都心怀母校、关注学院,共创美好未来。授课教师周志宇、张卫国、梁天刚、张洪荣、张金林、郭正刚、张丽静、王先之、张健全、肖金玉、左秀娟,深情寄语2008届校友,愿母校的发展与学院的进步成为校友事业发展坚实的后盾。已离任原岗位的王金山、刘竞、李雪瑞等老师,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勉励他们在事业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同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友们感恩母校、感念学院、感怀师恩,浓情厚意溢于言表,特别是当现场放映2008届全体校友在各自工作生活所在地录制的VCR时,更将座谈会气氛推向高潮。

座谈会中,为表拳拳赤子之心,08届校友为学院赠送了“桃李满天下”的匾额,希望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学院也为每位返校校友赠送了印有学院标志的纪念品。

次日,2008届校友参观了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并与在校本科生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