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看望任继周院士和Saman教授

发布时间:2018-09-10 字体大小 T |T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贺金生教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李春杰、范成勇,副处级组织员王宣,代表全体师生看望慰问了任继周院士和外籍教师Saman Bowatte教授。

雷晓云一行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任继周院士对学院和实验室的关怀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再攀草业珠峰,并表示为学院“草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外籍教师Saman Bowatte教授表示将继续立足兰大,以兰大主人翁的精神,助力学院发展。

 雷晓云一行也向在外出差的南志标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