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成立南志标院士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体大小 T |T

422-23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所长陈业渊、人事处副处长周国胜、热带牧草研究中心主任白昌军、李欣勇博士一行访问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访问期间,兰州大学副校长徐生诚和南志标院士会见了陈业渊一行。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碧野楼举行。南志标院士与陈业渊签订了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陈业渊感谢南志标院士多年来对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品资所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南志标院士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合作的情况,就新时代的海南草业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意见。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主持签约仪式,并表示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赢。

陈业渊一行参观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实验室。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沈禹颖、李春杰、范成勇,王彦荣教授、于应文副教授、陈先江副教授等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