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在野外试验站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字体大小 T |T

323日—27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范成勇分别在临泽试验站、庆阳试验站和景泰试验站主持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试验站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在临泽试验站组织生活会上,雷晓云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这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积极分子,大家都要积极地通过多种方式去学习,了解国情、民情、社情,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试验站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 “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发挥试验站优势,努力为师生创造最好的环境,共同服务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

在庆阳试验站和景泰试验站的组织生活会上,范成勇与师生共同分享全国两会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并就学校和学院的新变化进行了通报。同时,围绕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试验站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试验站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抓财务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试验站为师生服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