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迎盛会,健儿创佳绩”——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四院联合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大小 T |T

在这春寒料峭的时节,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2018年四院联合春季运动会。317日上午八时许,本次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顺利开幕,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和老师有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潘福生、党委副书记豆永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杨毅、副院长董世平、党委副书记刘江涛、副院长张鸿飞;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杨红伟、副院长黄松平、党委副书记杨隆、副院长魏文斌以及各学院学工组班主任、辅导员。

本次运动会主设男女100米、800米、1000米、3000米以及垒球、铅球、跳远等传统田径项目,还包括跳绳接龙、乒乓球掷准、五十米往返跑插旗、袋鼠跳、拔河等趣味项目,大大增加了运动会的趣味性。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院运动员怀着为院争光的决心,斗志昂扬地在赛场上顽强拼搏。观众也在看台上为每一位运动健儿呐喊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7级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骄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2015级胡廷花和2017级马存林荣获体育标兵的奖项。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四个学院间的友谊,还展现了四院运动健儿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竞技精神和体育风貌,更增强了我院同学间的凝聚力,而这种团结一致、超越自我的精神必将指引着草业学子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通讯员:林子茹 王玲玲